Preface导读

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总在旅途中稍纵即逝。假如给您一台拥有全景天窗的车型,路途上一切都像是梦境般水月。全景天窗的车,可以傲视璀璨星空。全景天窗的车 ,能够吸引田园气息。全景天窗的车,带你脱离屌丝的世界!

全景天窗专题小图
途观 全景天窗

拥有全景天窗的神车:大众途观

新闻

途观配备的全景天窗面积很大,前段开启面积接近总面积的一半。在车型配备方面,两驱自动菁英版以上车型都配备 。外观方面,途观以“刚毅、强壮、大气”为核 心视觉语言,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跨越U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构成了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保险杠强壮有力,在雾灯眉梢处台阶状型面,不仅让前脸更加 棱角分明,而且侧面看线条更加流畅拉长,呈现出更加大气凌动的整体效果;贯穿车身的平滑腰线创造出独特的视觉张力,配合加长的车身使整车显得更遒劲奔放。

动力方面:1.8TSI车型拥有11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2.0TSI······

查看详情

福特翼虎:全景天窗没问题

新闻

翼虎的全景天窗最大采光面积约为0.57平方米,最大开启面积约为0.2平方米。 在翼虎上,只需要购买最低配以外的车型,就可以拥有。 福特翼虎长宽高分别是 4524mm×1838mm×1685mm,前进气格栅一个凸显福特家族风格,显得很霸气。作为SUV,带给视野的冲击力也很大。长安福特一直以"动感设计"主导着翼虎Kuga的外形,中网下方的 进气口变得超大,将中网挤成了一条。

全新福特翼虎搭载的中文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Touch),它让驾驶者如同操作一部智能手机那般便捷——依靠语音指令,就能让全新福特翼虎辅 助驾乘者轻松实现与外界通信、影音娱乐、调节车内温度等功能······

查看详情
科奥雷 全景天窗

智酷全能城市SUV 奇骏 全景天窗/天窗全系配备

新闻

日产奇骏所配备的全景天窗需要往后向内打开,占用了部分后部的头顶空间,对于前排乘客来说,这样的天窗在观赏起天空景象时还是比较惬意的。新奇骏的前脸基于X元素全新设 计、前大灯及LED尾灯组合,意将X锋芒展露无遗。新奇骏以“CROSS CITY跨越酷尚城市”为开发理念。定位城市为主要驾驭地形,融合了卓越的SUV通过性、领先的智能配备与宽大舒适的内部 空间设计。

全新调校升级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4×4-i,提供2WD、AUTO、LOCK三种驱动模式切换,在不同行驶路况,前后轮扭矩分配可自动调整至最适合的比例。新奇骏配备的陡坡缓降 控制系统,在下陡坡行驶时更可自行调节速度,大大增强了操控的便利性与安全性······

查看详情

雷诺科雷傲:全景天窗不失 大方浪漫

新闻

雷诺科雷傲拥有尺全长160MM,宽100MM的全景天窗。全自动的全景天窗,配有遮阳的窗帘,这是科雷傲提高竞争力的又一利器。作为进口车型,科雷傲以较高的性价比、个性的外观 等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同时科雷傲也是雷诺在国内销售的重点车型。而此次新款科雷傲更是在全球发布之后同步引入到国内,新车在外观/配置上的改进更是提升了其竞争力。

动力方面,依旧沿用型号为TR25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26N·m,配备的均为CVT变速器。科雷傲有两驱和四驱两种形式,四驱车型采用的是适时四 驱系统。中央差速机构采用了电控多片离合式差速器,当车轮出现打滑情况时,电子刹车辅助系统介入从而阻止打滑······

查看详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