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face导读

最省油的家用车于家庭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兴奋剂。当人们成家立室之后,什么事情都开始变得精打细算。入手一款最省油的车作为家用,一来环保,二来省油,三来省钱。本专题为各位网友总结了最省油的家用车有哪些,还有关于省油家用车的一些资讯等,以供大家参考。

省油家用车专题导读

省油型家用车资讯区

本资讯区将太平洋汽车网关于省油的家用车资讯汇总给网友们,让各网友做个持家有道的好男人好女人。
家用高尔夫

对抗“两桶油” 试驾蓝驱版家用高尔夫

新闻

在得知“两桶油”的员工迎来本年度第N次加薪之后,笔者正在考虑是不是要把常便饭中的肉类永久性剔除,进而成为“得道高僧”斋戒终生,与此同时一汽大众非常果断地发来了蓝驱版高尔夫的试驾邀请,在崇拜其可怕的营销策略之时,笔者更关心蓝驱技术能否让俺多大程度上摆脱“高僧”一般的生活,让肉菜重回俺的餐桌。

蓝驱版在省油方面更显著,在最省油的家用车候选名单中名列前茅。同时,作为大众品牌在家用车领域的代表,在内饰和动力方面的技术也是值得信赖的。相信省下来的油钱,可以买肉吃了······

查看详情

奇瑞A3两厢自动版 燃油经济性更出色

新闻

奇瑞A3 CVT版本搭载了奇瑞最新的SQRE4G16 1.6L DVVT第二代ACTECO发动机。发动机采用了双独立控制VVT、可变长度进气歧管VIS系统、静音链条驱动正时系统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93kW/6150rpm,最大扭矩160Nm/3900rpm。自主研发CVT可模拟7挡手动 燃油经济性更出色,也不愧入选了最省油的家用车名单。

而作为家用车,奇瑞A3第一有国产车的价格优势,第二奇瑞A3的动力系统不容忽视,适合居家旅游出行。第三,油耗方面,更符合普通家庭的消费水平,绝不会为了油价的升跌而忽悲忽喜······

查看详情
起亚k3

东风悦达起亚K3 油耗极为靠谱

新闻

K3在外形上主打运动牌,轿跑元素非常明显,这也是希瑞尔入驻起亚之后的拿手好戏。纵观凯尊/K5/K2无一不是走运动路线获得成功,但是和K5等家族同胞有明显区别的是,著名的虎啸式格栅设计已经变异,K3的前脸是和家族旗舰级别的K9相辅相成而来。根据官方的信息,K3除了最低级别的2款1.6L手动型号,其余所有型号都标配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K3作为一部家用紧凑轿车,各方面的表现都无可挑剔,小编还是更看重它极富魅力的内外设计以及亲民的燃油经济性,我想在紧凑家轿这个领域,特别是迈入了省油型家轿的境界,这才是国内消费者最为关注的······

查看详情

新福克斯改变彻底/油耗不再高

新闻 2012-08-08 12:12 作者:aaa

在DSG风波还在此起彼伏的时候,新福克斯也带来了Powershift干式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多配备在小功率低扭矩的车型上。双离合的好处是传动效率高、换挡迅速,而缺点就在养护成本高,而且由于技术未真正成熟而容易出小问题,至于福特这款双离合会不会和DSG一样有小问题,还有待考证,如果是存在小问题,希望福特能够在真正解决问题后再推出。

手动车型采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三厢2.0L由于主攻家庭定位,并没有手动车型。不过新福克斯的低油耗应该还是会得到大部分人的青睐的······

查看详情
省油传统
新闻 热门家轿之选—汽丰田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是世界级销量冠军这件事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所以在来到中国多年了,依然能稳居销量榜前列。没有韩国车那样动人的外形,没有自主品牌那样夸张的配置,有得只是实用和舒适,关键是还省油,这样的卡罗拉确实无愧全球最佳的家用车……详细>>

新闻凝聚本田顶尖技术精华与设计理念—思域FD2

1972年,第一台凝聚本田顶尖技术精华与设计理念的CIVIC轿车诞生。这是一辆由本田汽车精心设计、制造的2门版经济型家用轿车。当汽油和空气在进入正式的燃烧室之前先在专门的副燃烧室里混合并燃烧一次,然后再进入正式的燃烧室与里面的油气混合物再燃烧一次……详细>>

家庭经典卡罗拉
省油典范
新闻家用典范睿翼轿跑2.0L

尽管目前市场上这类稍偏向运动的家轿车型实在是很多,单但依然可以感觉到睿翼轿跑的产品差异化特征比较明显。这次试驾的睿翼轿跑2.0L,应该说是其车型的入门级产品,更低的售价和更低的油耗进一步拉低与普通家庭消费者的距离……详细>>

新闻日产新轩逸舒适进化论

新逸轩全新引擎采用了全铝材质,通过降低重量、散热表现优异、以及纳米级低摩擦技术等,从而达到了兼并节油与动力性的双重表现。作为省油家用车领域的佼佼者,小编也十分期待逸轩能在紧凑车市场上有所作为……详细>>

日产轩逸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