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有去过广州本田环保工厂么?轻点鼠标,将为您揭开其神秘面纱,精彩活动花絮与您共享!。
 
PCauto车友会是我们共同的家,正是在这里,我们以车会友,我们从不同的人生道路上认识了彼此,正因为有了你,有了我们的相识,相知,相聚……
    太平洋汽车网车友会游园会,用最轻松的方式庆祝本年度车友会最隆重的节日。周末相聚龙潭湖公园,来和我们一起分享欢乐吧!
请留下您对车友会
周岁生日的祝福:
    拿车标,有好礼。太平洋汽车网更酷更炫更动感的车标在向你招手,太平洋汽车网车友会10月车标发放暨会员募集正在进行!
    老友免费送车标,新人加入有好礼,不管您是一直关注参与太平洋车友会的资深成员还是想要加入我们车友会大家庭的新同学,只要参与线上征文活动,就会获得太平洋汽车网为您送出的PCauto精美车标礼品套装一套,还有积分大奖等着你,闲话不多讲,大家拿起相机,敲起键盘,快快参加活动吧。
    威驰走了4个月10000公里作业,最值得赞的是,没出过问题,小的也没有,
走些陡的路,由于地盘高,慢点开是可以通过的,缺点就我个人认为就比较多,1,空间比同档次的车都小,但如果在城市开,比大车好很多2……
    凯越旅行车1.8LEAT3600公里作业!
    8月19日,我的旅行车差不多4个月了,这里谈谈总体感受吧!
    7月15日,我的银色旅行车做了第一次首保,里程表2415公里。……
    经过2个月的观望,决定在十一期间买车,一是因为有8天的空余时间,二是因为十一期间车市降价很厉害,此时出手很合算,起初纳入备选的车型有,新POLO、福克斯、标志新307,赛拉图、俊杰、高尔夫,这几款车……
太平洋汽车网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有力提升了我们的销售!
一汽丰田
  风格稳健 专业独到 合作的好伙伴
长安福特
  品味汽车生活 快乐与你随行
东风标致
海纳百川,打尽车市动态;有容乃大,网罗车主精彩
上汽通用五菱
“茁壮成长,共享精彩!祝贺太平洋汽车网车友会成立一周年!
长安福特马自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