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新车体验——骊威+迈腾+S-MAX+天语
 从06年底到07年初,到现在,国内新车上市的消息接连不断!各在厂商给我们带来惊喜不断,也给即将买车的准车主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面对众多新车的你一定感觉到无从看起!不怕,先由我们的网友、车友来给你讲述一下他们的用车感受、试驾体验吧!相信看完这个专题,你一定会更清楚、更了解这些新车!
  本期博客吧从车友博客、论坛里收集了最近最为火爆的骊威、迈腾等等车型的用车体验文章,相信读完之后,一定会大有所获!
本期关键字: [骊威] [迈腾] [S-MAX] [天语] [体验]
上一期博客吧:用三年时间彻底解剖飞度!
网友体验新车之>>>骊威<<<博客篇
骊威上路160公里 感受略谈
外观是比较酷的,和飞度、POLO放在一起,他们真的太小了。我提的是黑色的,因为车身相比较大,黑色的看上去要比其他颜色的更帅一点。总体来说除了油耗,其他都符合预期……
骊威798入手!谈我的改装构想
前部左右出风口塑料好拆解的话,喷点时尚的夜光漆;换黑色铝合金运动型轮毂(合适的话轮胎换成扁胎,气门加LED暴闪也不需要很多钱);还有挡泥板和轮眉及迎宾LED踏板,倒雷等……
PCauto第一篇:60公里首发骊威的用车感受
  提车到晚上回家,VV已经开了有60多公里了,个人感觉如下:
1、声音很小,但加油门的时候能听到有节奏的声音,我感觉像马达声音。
2、刹车真的很爽,让人和车的配合很融洽。
3、油门太轻了,开不了一会脚腕就好累
……
网友体验新车之>>>骊威<<<论坛篇
 
骊威配置缩水:7.98万作标竿
很多人对骊威低配置嗤之以鼻,为什么一个车连中控锁,转速表都没有?其实厂家根本不想你买这配置的车,出这配置的车,只是起到一个价格标竿左右,好让人们看到东风日产的车价钱已经打入8W元内,给人一个视觉冲击而已……
 
骊威也有比骐达做工好地方!
骊威配置要比骐达颐达低一个档次,因为不能什么都齐全了,否则谁还去买骐达呢, 但一个小节暴露了骊威的做工并不比骐达差,反而比骐达还好。 大家有没有留意骊威的车门特别扎实,关门声音比骐达还沉实……
 
骊威的发动机盖到底有没有?
今天群里发了张LV的发动机给我看,我觉得奇怪,我做销售都不知道LV有发动机盖…后来我就去看了一下今天早上刚到的LV是不是有发动机盖,拿到钥匙,开了盖一看,天啊!还是一样乱,那来的发动机盖啊……
 
多能vs全能!多花1万块不值!
如果不在乎转速和中控的话7.98万的够了,当然要看各人的喜好了,哈哈!我定的就是7.98万的,多能7.98万和全能8.98万相差整整1万块,但我觉得性价比不高,一个中控、转速表……
网友体验新车之>>>迈腾<<<博客篇
我对迈腾最终的定价期待越来越小
昨天终于在经销商处看到了进口版迈腾的的尊容。期间网上对他的技术、质量、配置等方面炒得铺天盖地的,虽然对很多专业术语都是一知半解,但是现在也能滔滔道出其中八九。现在争议最大的莫非就是最关键的价格,而对即将上市的国产迈腾……
究竟是谁想毁了一汽大众迈腾?
只要迈腾到过的地方,都会成为焦点。在去年凯美瑞成功上市后,迈腾成为中高级车市近期仅存的硕果。中高级车市,一边是凯美瑞对市场的蚕食鲸吞,一边是迈腾高举高打的舆论压力。这种舍我其谁的霸气,是中高级车市在凯美瑞之后再不能容忍的……
网友体验新车之>>>S-MAX<<<博客篇
福特S-MAX实车测试谈优缺点
优点:
外型的整体感很强,显得饱满、强悍、动感。车身刚性高,内饰时尚,车内空间出色(较同级车),且是7座,2.3升发动机配6档自动变速箱,悬挂行程长行驶舒适,操控性良。
缺点:
操控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神,手刹设计怪异。
……
网友体验新车之>>>S-MAX<<<论坛篇
S-MAX抢鲜试驾作业
谈一下试驾的感受:
1。在操控方面,还是延续FORD的优良的底盘功底,操控方面属于比较优秀的; 2。动力方面,起步方面表现不是很好,在3200转以上……
S-MAX真实感觉
如果你喜欢福克斯的操控性能,也喜欢高档商务车的享受,还要外形出位,那么S-MAX就是你最好的选择,首先第一点就是他的音响,就如身临其境一般。高速行车,噪音特别小……
激情新生代!PCauto海南试驾福特S-MAX
S-MAX是福特品牌旗下首款采用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新车,全新设计风格能否在中国取得成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上小下大两个进气隔栅互补形成的X型前脸延续了福特最新的前脸设计,由楔角型车头出发的数条车身轮廓线流畅地贯穿整个车身,勾勒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往前冲感觉……
网友体验新车之>>>天语<<<博客篇
雨燕车主的天语长距离试驾感受
从做工上讲SX4比雨燕又上了一个台阶。我们开着天语走了超过六千公里,有些道路还是很艰苦的,四部天语SX4在颠簸中没有发生象早期雨燕那样的玻璃异响之类的问题,更没有发生任何故障……
剑走偏锋试驾长安铃木天语SX4
天语采用了齿轮齿条式电动助力转向,转向的力度调校得比较合适,在205/60 R16宽胎的配合下,高速循迹和直线稳定性都还不错,在山路和弯道上车的操控也很灵活,只是座椅的侧向支撑不够到位……
天语油耗试验
整个测试过程,约有四五十公里难走的山路、两三公里的蜗行,行程总计174KM,就算是元磨高速路,走过的司机一定知道道路是很艰险的。三部手动档精英型最终油耗分别为9.9……
别玩我!天语sx4到底你要卖给谁?
从配置来看,发动机排量与功率同样表现平平。如果在这样的配置下,能学学福美来2代的定价也许会在车市上掀起一点波浪,天语的定价接近于“新三样”现在没什么优势可谈……
网友体验新车之>>>天语<<<论坛篇
艳遇——美女相伴,试驾SX4!!
昨天看见楼下停了一辆SX4,橘红,AT豪华,第一次看到现车,一个字:外形赞! 内饰因为隔着玻璃,还无法判断材质如何,总体感觉布局还算合理,给人一种简洁的感觉,好多DX反映国产和原装的音响面板差别很大,本人也喜欢原装的样式……
试驾两厢天语的感受
内部空间:比想象的略小,当然,比206好多了。后备箱偏小,长途旅行时,乘员最多不宜超过三人,否则没地方放行李了。内饰:做工中等,但内饰材料档次偏低,就材料而言,好于富康,逊于捷达GIF……
  • 网友满意度调查:您认为编辑倪晓辉的这篇文章是好稿 中稿差稿
  • 用户名:
    密码:
     
    关 键 字:
      标题   作者
    时    间:  - 
    博客分类:
     
    骊威车友会
    推荐原因:骊威新车刚刚上市不久,便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在开能骊威论坛版块的短短几天,便聚集了很多关注骊威的车友网友……
    福克斯车友会
    推荐原因:PCauto的主力版块之一,这里人气极旺,这里热情高涨,这里年轻无限……
    马自达3车友会
    推荐原因:由于马自达3的短期妖折,马3版块迟迟未开,终于她悄悄地来了,并且在开放不久的短短几个月里,人气大爆发了……
    福美来车友会
    推荐原因:PCauto的主力版这一,车友们十分热情,互相帮助,这里的气氛十分融洽,你可以在这里学到很多东西……
     
    ·第22期 天语出游探秘香格里拉!
    ·第21期 热辣新车PCauto网友试驾
    ·第20期 雨燕陪我一起走过的日子
    ·第19期 别让油耗成为车心头的痛
    ·第18期 购车,你准备好了吗?
    ·第17期 国庆自驾游精彩重现
    ·第16期 首保:首次关怀你的爱车
    ·第15期 为歌狂 改装汽车音乐厅
    ·第14期 血的教训:车主车祸日记
    ·第13期 307的灯光音响改装荟萃
    ·第12期 交强险能保得了什么?
     
    策 划:倪晓辉 赵丽贤
    电 话:020-87593323-127
    电子邮箱:nixiaohui@pcaut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