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评测

骐达-来自网友的评测

2005-11-15 17:29 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kuangxuyun
关键词:

被评论文章——

  【原创】酷炫"两厢贵族"之骐达路试

1 楼 随便 发表于:2005-08-02 08:38:24  0 0
  不错的两箱车,就是价格太高.
 
 2 楼 blark 发表于:2005-08-02 09:35:15  0 0
  仪表盘上没看到水温表。呵呵
 
 4 楼 aris0024 发表于:2005-08-02 10:04:34  0 0
  同样是中级车:凯越HRV配备真皮座椅、铝合金轮圈、195子午线轮胎、天窗、前后碟刹、发动机防盗,定价才11。98万,但人家现在优惠5000以上,骐达啊,有点不理智,优势在哪里,11万还差不多!!!!!!!!!! 
 
 5 楼 过客 发表于:2005-08-02 10:02:37  0 0
  定价太高。。配置太底。。性价比不好。。我也在HRV和骐达上难以决择。。请指点一二
 
 6 楼 dallun 发表于:2005-08-02 10:27:17  0 0
  只有引擎是亮点!

请问:
      1.空间再大能大到哪里去? 宽只有1695MM

      2.引擎再好能比宝马还好? 不信!

      3.前碟后鼓,后轮非独立悬挂,4AT波箱、钢轮毂(只有顶级的才是铝合金的)这些令人不爽的配置厂家怎麽解释?
 
 
 7 楼 west 发表于:2005-08-02 10:49:40  0 0
  骐达的变速系统是一款四速自排变速箱,使用上与一般CVT并无太大的差异。 废话,要讲效果点先得咖!!!
 
 8 楼 666 发表于:2005-08-02 11:10:58  0 0
  好详细的图啊,哈哈,感觉车身略重点
 
 9 楼 纯纯情 发表于:2005-08-02 11:13:52  0 0
  看得出来,作者很细心观察它,我看过车,做工是不错,靠得住!
 
 10 楼 丫的爽 发表于:2005-08-02 11:14:36  0 0
  好可爱的车车阿,搞到挂历一样,哈哈~~~~~~~~~
 
 11 楼 河南仔 发表于:2005-08-02 11:16:24  0 0
  何军阿何军,你怎么不早点写,我刚买POLO啊。。。昏!
 
 12 楼 老lao大 发表于:2005-08-02 11:24:33  0 0
  价格高
卖得少
赚得多啊
卖一辆的车可以卖2-3辆啊
你们说呢~~~~~~~~~~ 
 
 19 楼 FQ去死 发表于:2005-08-02 11:30:23  0 0
  外观很PL,
缺点是变速箱,现在的新车再怎么也得是5速或者无极吧.
还有那蓄电池,多花几十块配个免加水维护的多好,这就是传说中的"成本控制"?
 
 21 楼 大军 发表于:2005-08-02 11:39:50  0 0
  回复 6 楼(dallun): 第三点说的没什么问题,价格也是高了。
麻烦你要和同级别的车比较,人家宣传空间大,也只是对照这种车身以及同类别的车子比较!还有你也没必要拿宝马的引擎来比,如果用了匹配宝马的引擎,拿还用出这种级别的骐达嘛?
别老是乱叫了
 
 22 楼 ltr 发表于:2005-08-02 12:58:20  0 0
  日产车的减阵都是中的!!!!不要怀疑我说的话,我开阳光8年,风度3年~~~~不过发动机是好货
 
 24 楼 实话 发表于:2005-08-02 13:08:00  0 0
  6楼神经病。小车前碟后鼓怎么了?去学习学习吧,小朋友。 
 
 27 楼 qq 发表于:2005-08-02 13:20:39  0 0
  最大的毛病是鼓刹,和它的对手们相比太吝啬,安全方面差一点.
 
 28 楼 xxx 发表于:2005-08-02 13:26:22  0 0
  最爱小何同志的路试,最好能改下题目,贵族不贴切,叫俩厢戏子蛮好的(养眼啊),tiida的内饰有些现代家装的味道,感觉离车远了,如果局限市区还是不错的选择,看起来俩厢确实比三厢地道..
 
 29 楼 东风破 发表于:2005-08-02 13:49:25  0 0
  这车好?好在哪?前盘后鼓的制动,让你S不知何故!四速自排维护费用高,你的钱包又有多鼓!那蓄电池连摩托车都不如!呵.....最低价11.98元,你知道你的钱里有多少你的血汗吗?11楼的傻瓜,真是恭喜你没有买这破车!外观好看就行了?这样好了,我做一部车给你——拖拉机的发动机,宝马的外壳。。。你要吗?东风啊东风,希望你早点喝西北风!这丫的居然定如此高价,这不是抢钱吗?
 
 30 楼 东风破 发表于:2005-08-02 13:51:06  0 0
  回复 5 楼(过客): 当然是HRV要好!
 
 31 楼 咱说了算 发表于:2005-08-02 14:28:48  0 0
  这车不错,感觉很好,就是如果后是碟刹就好了,不过纳入购车视线,还值得关注...
 
 33 楼 中国人 发表于:2005-08-02 14:48:52  0 0
  一个话:这样的车,价格除了贵还是贵
 
 34 楼 mycar 发表于:2005-08-02 15:04:53  0 0
  确实不如HRV、GOLF和POLO。 
 
 36 楼 123 发表于:2005-08-02 15:38:49  0 0
  比三箱的好看多了,三箱的tiida真是让人倒胃口,下现在刚上市当然比较贵啦~过多半年就可能在10万左右了!
 
 37 楼 AAAAA 发表于:2005-08-02 15:54:35  0 0
  日产不厚道,本来和FIT竞争的车,偷换概念,8-10w肯定好卖。
 
 38 楼 K 发表于:2005-08-02 16:00:51  0 0
  此车的卖点是发动机和空间,其他的很一般.不过这个价位的确车能有两大优点就有存在的价值
 
 40 楼 ddddd 发表于:2005-08-02 16:19:35  0 0
  厂家定价没有谱,三厢11.98就已经太高,就因为有许多人抢着去买,现在两厢价格仍是虚高。有时我真有些高不懂咱们中国人真地富到这种程度,还是不长脑子,怎么稍微别人忽悠一下,就不知东南西北了呢?
 
 41 楼 布衣 发表于:2005-08-02 16:29:31  0 0
  价格高!!! 
 
  43 楼 mmg 发表于:2005-08-02 16:38:05  0 0
  5 楼 过客 发表于:2005-08-02 10:02:37   
  定价太高。。配置太底。。性价比不好。。我也在HRV和骐达上难以决择。。请指点一二 
*********************
好象通用的车子是3年6万公里保修,不知道日产的是多少年?
 
 45 楼 padfan 发表于:2005-08-02 16:59:46  0 0
  车子不错。票子不够。
 
 46 楼 stonecold 发表于:2005-08-02 17:04:20  0 1
  前碟后鼓!前碟后鼓!前碟后鼓!前碟后鼓!前碟后鼓!
 
 47 楼 骑着乌龟上高速 发表于:2005-08-02 17:23:18  0 0
  10.98W偶买一辆.
 
 48 楼 z 发表于:2005-08-02 17:30:29  0 0
  注意:“驾乘空间也异常宽阔”是以增加车身高度为代价的。
 
 50 楼 xx 发表于:2005-08-02 17:39:26  0 0
  这个价格买GOLF绝对比它好,除了外形老一些。
 
 51 楼 江南人家 发表于:2005-08-02 18:00:00  0 0
  其达的定价和307一样,你们等到10月保证又是突然降1万,东风就是这样的,以为大家都是傻子。大家一定相信我好了。厂家内部定价是11.98万圆
 
 52 楼 专业汽车编辑 发表于:2005-08-02 18:14:04  0 0
  回复 5 楼(过客): 看车不能光看些不实用的配置,建议你去4S看看骐达的实车,你就明白答案了。HRV的技术还是比骐达落后了不少。
 
 53 楼 原厂御用刹车片 发表于:2005-08-02 18:16:30  0 0
  回复 5 楼(过客): 

一个字:等!
 
 54 楼 没气了 发表于:2005-08-02 18:24:17  0 1
  再说一次!!!!国内12万元一级的轿车就是骐达没有气囊!!骐达没有气囊!!!骐达没有气囊!!!骐达没有气囊!!!
 
 55 楼 老黄 发表于:2005-08-02 18:36:51  0 0
  精致的内释,肾油的发动机,这车绝对可以谋杀斯奶的钱包,但谋骗不了玩车一族精明眼光
 
 57 楼 广本董事长 发表于:2005-08-02 19:37:43  0 0
      在中国国土上,现在开始盛行两厢车,但大的大(广州本田奥德赛等),小的小(广州本田飞度等)。为何没有中中的(长度4米4至4米6)的?这样好的尺码都给忘掉了?看来,我们日本人只顾想强抢中国人的钱,而忘记“巧夺”二字的妙处了!
 
 64 楼 过客 发表于:2005-08-02 22:23:04  0 0
   hrv...韩国车。。不太喜欢。。油耗较高。。听说路噪较大
 
 68 楼 大象的pp 发表于:2005-08-02 23:59:55  0 0
  这车的3厢我坐过!感觉轴矩的确出色!腿部空间很宽余!但是宽度不够,后排不能容纳3个人!另外价格也高了点~呵呵~13w多的话还不如加点钱买福克斯了!
 
 69 楼 剑名 发表于:2005-08-03 00:39:13  0 0
  骐达是部好车,但价钱是不是偏高了呢,又说是飞度和雨燕的对手,但你净车价都高过他们包牌价了,现在价钱公道才是合理,不要老以为我们消费者是**呢。
 
 70 楼 真讲 发表于:2005-08-03 03:51:49  0 0
  外形是见仁见智,但是配置、悬挂、轮胎、刹车、尺寸、重量、货舱容积等全不是HRV的对手!
价格就更不用说了!顶级版本的比HRV自动档贵了3W!顶多就是比HRV多了个“自动开闭卤素前大灯”和“BA 刹车辅助”,这3W贵得值吗?
知道以现在的车价,相差3W意味着什么吗?
唉……可能比HRV好的就是油耗咯。
 
 72 楼 小朱 发表于:2005-08-03 08:17:08  0 0
  十五万?我敢打赌绝对不如六速自动POLO.
 
 73 楼 江湖×× 发表于:2005-08-03 08:31:01  0 0
  雷诺,雷诺,雷诺!!!!
梅甘娜为什么不拿来中国??
如果雷诺这款车拿来中国,
谁还要你日本的破玩意???

诺,雷诺,雷诺!!!!
梅甘娜为什么不拿来中国??
如果雷诺这款车拿来中国,
谁还要你日本的破玩意???
 
 75 楼 明哥仔 发表于:2005-08-03 08:33:27  0 0
  一个字"贵",二个字"好贵",三个字"好鬼贵",四个字"唔X买你"
 
 76 楼 笨苯 发表于:2005-08-03 08:49:41  0 0
  买它不如买FIT,买FIT不如买雨燕,
买雨燕不如买羚羊,买羚羊不如买QQ,
买QQ不如买夏利,买夏利不如买奥托,
买奥托不如买豪迈125摩托车,买豪迈125摩托车不如买电瓶车,
买电瓶车不如买凤凰牌28寸单车,买凤凰牌28寸单车不如。。。
可以走路或者坐公交车。。。。。
 
 78 楼 说两句 发表于:2005-08-03 09:59:32  0 0
  把此车说的那么好,所有的照片都是真皮带天窗款的,怎能不让人动心,作者煞费苦心,一通飘扬,让人真恨不得立即就买。但是有没有不理想的地方,让大家多了解一些不是坏事,一切利益应为群众和用户着想。因此就外行提问一些皮毛的问题,比如避震效果就那么好吗?比如侧倾就那么好吗?比如离地间隙低不拖底盘吗?比如前盘后毂刹车比四轮碟刹效果好吗?比如钢毂比铝毂漂亮和效果好吗!比如一般电瓶比免维护电瓶效果好吗?比如上高速到120时速所有优势都荡尽,比如价格好吗?比如......,人无完人,车无完车,不要讥讽别的车来显示自己,这样不好。一切应以实际说话,实事求是,这样才能让人信服。
 
 
 79 楼 瞎扯 发表于:2005-08-03 10:16:11  0 0
  骐达的变速系统是一款四速自排变速箱,使用上与一般CVT并无太大的差异。还要CVT干啊,都用四速自排变速箱就行了
 
 80 楼 压别人抬高自己 发表于:2005-08-03 10:35:31  0 0
     “比起15万车价左右的凯越,花冠等传统中级轿车来说,也能平起平坐,不会逊色之”?!这话吹大了,但也肯定收不回去了。
    ——又在误导消费者,又在故意把小型经济车自吹为中级车,目的只有一个,把小型经济车用中级车的价格来卖。
    花冠所有车型都是1.8排,骐达1.6怎么跟1.8比,动力更不是一个档次。内部空间大?整车外部尺寸本来就不大,内部又能大多少?是不是又象三厢一样后排坐两个大人中间坐个小孩也挤?左右空间好小?跟凯越比空间不知小了多少倍。
    车虽然不是一个档次,但唯一跟花冠凯越平起平坐,一点也不逊色的是价格:骐达1.6市场报价13.98万元,可以买1.8花冠手动了(13.98万元)。14万的价格可以选很多其他车了。
    三厢刚出来的时候也是这样吹的,现在开始不行了。想买二厢的朋友等半年以后再来看这个车吧,经过半年的市场和用户考验如果还是一片赞扬声,再买也不迟。盲目追捧刚上市又不了解的新车是会后悔的。超高的价格很快就会掉下来。
    
 
 
 81 楼 aopen 发表于:2005-08-03 10:46:13  0 0
  座椅及行李箱设计是从高尔夫那偷来的!!!
 
 82 楼 aicar 发表于:2005-08-03 11:05:35  0 0
  等一等降价在说 东风也学会大众那一套了 上市先来高价  
 
 83 楼 等着买车呢 发表于:2005-08-03 12:51:37  0 0
  太贵了  车不错  就是价格离谱了  买飞度了 东风太不厚到了   我以前就上当了  买了爱丽舍一个月就降价了  我要买飞度了!!!!!!

 
 
 84 楼 智者 发表于:2005-08-03 12:57:56  0 0
  回复 80 楼(压别人抬高自己): 
很同意你的讲法!!东风就等着丢去自己的品牌形象了!
 
 85 楼 东风破 发表于:2005-08-03 13:32:58  0 0
  此车差啊!FIT差不差?(大家肯定说差吧)你看看该网站导购有篇《我爱两厢车 买骐达还是买飞度?》两车相比,除发动机稍微好一点,其他均在飞度之下,不信,你自己看!价格却比FIT贵2.3W(最低价相比)这车能买吗?漂亮的外衣——其实就是抢你的钱啊!大家不要上当啊!美国人买车从不买好看却不中用的车!中国人总是只选贵的,好看的,不选价廉的,实用的!
 
 87 楼 聪聪 发表于:2005-08-03 15:05:12  0 0
  回复 76 楼(笨苯):很有道理的!既节约又环保,让我们共建节约型社会吧。
 
 
 101 楼 咱说了算 发表于:2005-08-04 09:05:52  0 0
  说句实话,中国人生下来起就没有公平的事等着你,再加上穷,已经让人感觉做人的不容易了,在没有诚信的社会里买一辆让自己舒心的车那自然是难上加难的,好在社会不断在开放,想让坑蒙拐篇的环境再继续下去也是很难了,相信购车的好环境也不远了...骐达再把价格低点也就容易被人接受了.价格市场谁来做降价的领头羊呢,我们拭目以待.

 127 楼 坎坷 发表于:2005-08-07 17:22:08  0 0
  有的同志要实事求是 一点 ,我一直在骐达和hrv之间徘徊了很久 。最后觉得光是看书和看资料没什么用了 ,实在是比较不出来 。前天先去看了hrv, 还是觉得性价比很高 ,但是发动机的确和骐达不在一个档次上,油耗大些, 内饰要差些,内部空间比骐达短,但比骐达宽20厘米(后排坐了三个人),但比骐达钢板厚些多重100斤。如果不能接受13.98万的价格就买hrv最合算 ,如果经济上过得去就买骐达。

142 楼 cile_98 发表于:2005-08-09 15:38:24  0 0
  我觉得国人应该仔细想想,咱们国家生产国外厂的车,是一直不断的在积累生产技术,不断提高咱们自己的技术实力,咱们有些人的想法太偏激,不能理性的判断,做出客观的评价,我们的确要承认日本人的技术,咱们生产日本车也不是坏事情啊,而且骐达也不全是日本车,它也有雷诺的血统在里边,你们都说HRV好,我没看出它哪点好,除了配置高点,它的发动机我实在不敢恭维,而且通用也是骗人的主,拿辆韩国车来骗咱们中国人,不能接受~~
 
 143 楼 爱车 发表于:2005-08-09 22:11:39  1 0
  颐大车就是!各位看一下发动机仓,挤得满满的,根本没有压缩空间,如果撞车了,两腿肯定让发动机给挤成肉酱,别要腿部空间了,想一想还不两腿发凉,要腿还是要空间,自己掂量掂量吧!
 
 153 楼 过客 发表于:2005-08-16 17:08:29  1 0
  今天看了现车。。个人感觉两厢的外观比三厢好看。线条比较美但我喜欢开手动档。。配置太差。。又不能加装。不知道会不会出手动豪华办。。侍购中。。。另说一句。。铁皮没有说的那么溥。。大部分的车都是一样的。。
 
 154 楼 小Q 发表于:2005-08-18 00:26:31  1 0
  回复 147 楼(东风):中国红旗车的发动机也是日产的,现在日产已被雷诺正式收购了,所以骐达是雷诺和日产技术的合并。性能应该很过关。
 
 155 楼 baien 发表于:2005-08-19 10:18:57  1 0
  我试驾过俩箱黑内释的,13.98万那种,真的好靓,好正,我决定年底买,因为现在油荒,看定D。好靓丫~~~
 
 156 楼 事实求是 发表于:2005-08-20 00:35:41  1 0
  大家一定要看一下:
本人也是觉得鼓刹是没有碟刹好的。但是请大家看一下下面的数据:(数据是在2005年7月的《车主之友》查到的,都是由清华大学汽车工程开发研究院测试得出的:
                 制动实验:   
制动距离m/制动减速度m/s
宝马530i:  100km/h~0        43.6/9.17
皇冠3.0:   100km/h~0        42.9/9.33
奥迪A6L3.0  100km/h~0        41.4/9.64
颐达1.6**   100km/h~0        43.3/9.24
从以上数据我们可以看出颐达得制动距离和减速度与上3款车型相当,甚至比宝马530i还要好一点。(具体的数据大家也可以去查一下)但我并不肯定的说鼓刹比碟刹好,因为鼓刹的热衰退以及稳定性肯定是比碟刹要差很多(尤其是在下坡和路面状况不好时)。 

太平洋汽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太平洋汽车网”
网站群热点